創新教學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「教師增能系列活動「ChatGPT在高等教育的影響及應用」研習」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辦「教師增能系列活動「ChatGPT在高等教育的影響及應用」研習」

一、研習活動目標:AI基礎理解、ChatGPT 的應用與實務

二、研習活動時間:112年9月8日(五)上午10時至下午5時。

三、研習活動地點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一教學區資訊大樓二樓AIA0204電腦教室

四、活動對象及說明

1.大專校院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職員生均歡迎報名參加。

2.活動均採線上報名,全程參與者將由活動承辦單位核發研習證明。

3.本場活動於電腦教室進行,亦可攜帶個人電腦參與。

五、活動承辦單位 / 聯絡方式

1.承辦單位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教學發展中心、教務處(跨領域學苑)

2.聯絡方式:教學發展中心柯助理 ( 連絡電話 05-6315123 / 電子郵件信箱lingko223@nfu.edu.tw)、教務處(跨領域學苑)潘助理(連絡電話 05-6315441/電子郵件信箱kuan106@nfu.edu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