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教學
2022景文遠距課程心得英語簡報競賽

2022景文遠距課程心得英語簡報競賽

相關參賽規則如下:

一、參賽資格:

(一)所有參賽者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,且不曾於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住滿1年以上或是曾經到國外留學1年以上。

(二)共分成兩類組別進行報名:非應外組、應外組(僑生請報名應外組)。

(三)日/夜間部都可參加,參賽人數1人為限,不可組隊參加。

二、參賽辦法:

繳交競賽作品:

(一)作品名稱:Pros and Cons of online courses

(二)簡報內容:須以「遠距教學」來當作題材,可涵蓋同步、非同步教學,將同學們自己實際上課之心得做成簡報,加以分享優缺點及自我觀點。

註:影片及簡報中,不可透露自己的班級、姓名、學號,違者取消資格

(三)競賽簡報與影片:(1)簡報檔案ppt或pptx檔,(2)拍攝90秒~120秒之簡報報告影片,並匯出成MP4格式,影像解析度1080P:1920*1080

三、評分規則:

評分項目 說明 評分比重
演講內容 內容、組織架構、與競賽主題之關聯性 50%
英語發音 發音、流暢度 30%
簡報製作 簡報內容 20%

四、報名方式:

(一)網路報名

2022531()前,透過表單進行報名,並上傳及填寫資料,可直接點選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KNweN,或透過Qrcode進行報名。報名後會透過表單的email傳送個人專用雲端,以便上傳資料。

(二)繳交檔案:

202268()前,將簡報ppt或pptx檔及mp4影片檔,上傳到雲端,逾時不候。

註:簡報及影片命名規則,請註明參加組別。

例如:非應外組-Pros and Cons of online courses

      應外組-Pros and Cons of online courses

(上傳檔案前請先確認簡報及影片內容均無誤,不接受補件及修改。資料不全視為棄權)

五、獎勵方式:

項目 非應外組 應外組(僑生)
冠軍 2000元及獎狀 2000元及獎狀
亞軍 1500元及獎狀 1500元及獎狀
季軍 1000元及獎狀 1000元及獎狀
佳作五組 500元及獎狀 500元及獎狀

得獎名單於2022613()中午12點會公布在高教深耕計畫FB粉絲專頁,並於日後公布領獎時間及地點

六、活動聯絡人:國貿系尚麗琳老師 (02)-8212-2000#6485 ,手機:0935-329-196,Email:lillian@just.edu.tw